天氣灰濛濛,心情也灰濛濛的.....

2012092010:56
今天一早醒來覺得腰痠痠的
沒錯MC來了
然後就開始渾身沒力
真佩服以前自己怎麼有辦法還能這樣的狀態去上班
撒個嬌把老公叫起來載小孩去上課
自己則慢慢的在摸東摸西的
本來在想要不要回泰山看中醫
吃完早餐打個盹覺得精神有比較好了
還是去看中醫好了
就騎著車回泰山看中醫囉
到了現場趕緊拿單子請高醫師幫我先針灸
針灸完再等燈號
這樣就不用看診完再針灸
不然都要看到中午了
跟高醫師說心臟還是常常覺得無力悶悶緊緊的
是不是跟常生氣也有關係?因為這陣子那兩隻被我揍得很慘
她說是啊~又笑笑地說:我覺得妳很溫柔耶,看不出來常常在發脾氣的捏
唉~高醫師太不瞭解我了

回到媽家後
去買好吃的意麵
吃完後便上樓去找之前收集的書卡
每次一看完書都忘了把書卡拿出來
每次去圖書館借書都把書卡夾在書裏面
不知道夾了幾張了
上樓找找以前收集的又發現好漂亮好有意境
算了就不找了留著吧
再去看看之前的照片
奇怪~怎麼沒看到去韓國玩的照片啊?
老爸已經把照片全都整理好拿到客廳的櫃子放了
就獨獨那本韓國當地的攝影小弟拍的照片沒看到
在那櫃子翻了翻還是沒有
老爸說他也沒看到那本
心想:一定被拿去回收了
雖然也有自己拍的
但那是用單眼拍得而且是5*7的尺寸
當年的我身材只有43拍出來的效果簡直像麻豆一樣是啵棒的
結果就是不見了
心情好沮喪...雖然安慰自己說沒關係
但就是很難過...
騎車回家
又想起現在的自己似乎一無用處
想想以前的工作累得半死又找不到成就感
只有被罵被侮辱的份
心情又盪了起來
今天的天氣灰濛濛的
心情也是灰濛濛的
啊~~那本韓國行的相本我還是希望只是被遺忘在家裡的某一個角落
等待哪天被我發現.......